雪鹞

我有嗑冷cp的自觉【叹气】

【非紫】小短篇(很短)

 #终于对非紫下手了#

 #轻度ooc#

 #不喜勿喷#

 
 

看了新op紫女姐姐的造型想出来的,紫女姐姐真好看!非紫真好155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明月高照,芦苇丛中萤火点点,平静的湖面被一叶扁舟划破。舟上立着一位女子,衣着简洁,不紧不慢地撑着桨,仿佛是专程划船来欣赏夜景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子在一岸停下。她上岸走了几步,来到一张石桌前,桌上摆着酒壶酒杯,桌旁趴着一个熟睡的人。女子把那人摇醒:“公子,该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韩非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勉强认清了来人:“紫女姑娘?正好,来陪我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紫女轻笑:“今天太晚了,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她将韩非扶上了小船。韩非一上船就摊在船上,又睡着了。紫女无奈地摇摇头,撑船返航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夜色依旧很美,紫女正沉醉于美景,突然感觉后背一沉,空气中多了些酒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公子,别闹。这不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紫女姑娘在,一定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紫女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韩非就这样一路抱着紫女直至返回紫兰轩。紫女也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去找喝醉的韩非了,有时她也想派其她人去,可是她总是不放心,而且有的时候,似乎只有她才知道韩非在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END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    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