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鹞

我有嗑冷cp的自觉【叹气】

【卫练庄莲】中秋节

#ooc#

#文笔不太好的亚子#


贺中秋!


        八月十五,中秋节。

        作为贵族王室,这种节日自然要在宫里过的,韩王宫的院子里早就聚集了不少人。

        红莲正坐在花园的亭子里画画,她今天心情大好,因为不仅小良子和非哥哥回来了,还带上了紫女姐姐和弄玉。不过她也有些小失落,因为她最想见的那个人没来。她问过韩非原因,韩非只说他不喜欢热闹,对宫里的活动也没有兴趣。“那他中秋节怎么过啊?一个人多孤单啊!”想到这红莲不禁叹了口气,她望着之前她画的他想入非非,“不如我再画一幅他吧!”这样想着,红莲开心地动起笔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红莲公主,王上叫我们一同去赏月。”张良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桌旁。“你们先去吧,我等会就来。”红莲头也不抬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院子里渐渐没人了,大家都去赏月聊天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红莲终于画完了,她放下笔,长舒一口气,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的笑了。“画得不错。”一个低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吓得红莲一激灵,转过身,卫庄穿着黑袍站在她身后,红莲怀疑自己眼睛耳朵都出问题了。卫庄拿起红莲的画端详了好一会儿,嘴角闪过一丝微笑,他将画卷起来收好,转身就要离开。“等等!”红莲见状连忙叫到,“今天中秋,月亮可圆了,你不看看吗?”卫庄停下了,背对红莲:

        “一年之中月圆的时间有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今天意义不一样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既然如此,你还不去陪你父王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就住在王宫里,一年陪我父亲的日子多得是!”

       卫庄转身看了红莲一眼,知道自己拗不过她,“带路。”

       红莲选的地方果然不赖,遮挡物不多,月亮清晰的就像在你面前一样。卫庄抱着手倚在一棵树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明明就是想看月亮的嘛,虽然没有月饼,不过还是可以啦”!红莲小声嘀咕到。她不知道的是,卫庄从他的帽檐下一直在默默注视她,红莲的眼睛本就大,经月光一照耀,倒像是这月光从她眼里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红莲一直盯着这一轮明月。逮她回过神来,卫庄已经不见踪影。“怎么扔下本公主自己一个人跑了?算了,看在你陪本公主赏月的分上,我就不和你计较了!”红莲回亭收拾自己的东西,发现桌上有几个黑盒,里面装的是月饼。红莲笑笑,把它们紧紧抱在自己胸前,一路哼着歌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END—


感谢喜欢(❃•̤ॢᗜ•̤ॢ)✲*。☽˟中秋快乐!


评论

热度(50)